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清闲的14周。。。

离开学校四个星期了,已进入第五周了,不必回学校教书的日子变得好清闲,变得好懒哦!懒吃饭、懒冲凉、懒驾车、懒走路、迟点连呼吸都懒了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
我没去学校?那我在哪里?本人现在在师训学院进修啦,关于PENGURUSAN PUSAT SUMBER(图书馆管理?)的课程。每天对着电脑,不必对着学生,眼睛好疼啊!天天上网,都不知要开什么网页来看了。回到家,也没功课改了,从忙碌的生活转换为清闲的生活,有点不习惯。朋友都羡慕我逃离了学校,不必忙忙忙,可以喘一口气。连续当了两年半的六年级级任,若不是去进修,就三年了!会累吗?其实也算是一种挑战。好想回学校哦!习惯忙碌的日子了,把重点放在六年级学生身上,现在不必为他们而忙了。。。失去了目标咧。。。得找个新目标才行!进修完毕后回校搞好图书馆?哈哈哈。。。

想念我6B班的学生,担心他们。下个月他们就考upsr了,希望他们能尽力吧,别让我失望。担心郑家富。。。希望他进入考场,面对不一样的环境和人物,他能够不哭不闹,顺利完成考试吧。

No comments: